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陕西院全体干部员工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能建中电工程陕西院全体干部员工通过各种方式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陕西院精心组织,安排现有的全部9个分会场进行同步直播,全体干部党员在各分会场利用大屏幕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各项目部、工程一线员工由项目经理或工程负责人就地组织统一收看;出差员工、隔离人员以及未集中收看的员工,在家通过官网平台进行了收看。

  开幕会前,陕西院提前准备,在各分会场悬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条幅,在会议桌上摆放了党旗国旗,调试好视频直播设备,筹划收看方式,下发收看通知,确保每一位干部员工都能准时顺利收看开幕会盛况。

  上午10点,在陕西院的办公楼内,在工程一线的现场,在项目部的投影仪前,在员工家中的手机前,雄壮的国歌声从直播中传来,大家踊跃收看开幕会直播的热烈场面,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十年砥砺奋进,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热烈讨论、互诉感想。“今天,我和同事在陇东-山东±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定位现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感到激动万分。在大山之巅,大家看着昔日沙尘漫漫的黄土高原如今密林一片,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电力建设与生态文明息息相关,我们要在工程中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治理理念,让我们的祖国水更清、山更绿、天更蓝。”勘测公司党支部朱多林感慨道。“对于电力行业来说,我们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保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就要勇于开展能源革命,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上台阶。这需要全体电力行业人员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我们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经受住改革浪潮的重大考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能规中心党支部赵晓莉的话语掷地有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